close

      

水腫妹妹有救了,這次購入纖Q好手藝紅豆水真的覺得很值得

還沒有它的時候,我是買紅豆自己煮,很浪費瓦斯,剩下的紅豆我也不敢吃因為紅豆本身是澱粉

怕胖的我都把剩下的紅豆冰在冰箱,那裏就變紅豆博物館,再也沒看過它了

有天經過康是美,發現它擺在很顯眼的地方,紅豆水 !!!! (內心小尖叫)

一盒 $199  裡面有15小包  ,為了解決水腫,值

 

image  

image

喝起來微微的酸,有點甜甜的紅豆味道,不難喝

如果不喜歡這種有顏色可是卻沒味道的水,建議也可以加在牛奶,果汁,咖啡裡唷

我都會泡一大罐1000CC然後加3-4包的紅豆粉,然後用力地搖一搖,底下它會有沉澱物

請不要驚慌,那是萃取出來的搖一搖就沒有囉。

喝了一個禮拜,喝完一直跑廁所,利尿效果真的很好,至於有沒有消到水腫,這就要應個人體質而定

我覺得有改善一些,至少我一直跑廁所排毒,平常我就很愛喝水都喝1500~2000CC 跑廁所大概一天六七次

現在加了紅豆粉,增加三四次,反正多排毒無害,我想我還會持續回購。

打開之後的小包裝,小巧輕便很好攜帶_

image

 

我真的很會水腫,完全是體質遺傳的關係,所以我除了喝紅豆水消水腫之外,有空我就會跳鄭多燕還有去慢跑

運動完隔天起床,腳真的明顯的排水,雙管齊下,擊退水腫 ! 革命尚未成功,仍須努力。

有好的成果再與大家分享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大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